鹤城区布兰妮

催不得 一催就跑

秋风过境,花落无声(三)

拖延症重度写文人士

我会努力写到底的 希望竹马姐妹们和我聊聊天我批话超多超爱聊的



接近年底让人不喘不过气的行程加上紧张制作专辑,安惠真这一周倒没什么闲下来的时间一直去想那晚的事,倒是金容仙今晚录音完的一句话提醒了她。

“惠真啊,你是不是去找过我上次给你发的那个画家啊?”

这不提还好,一提起来安惠真脑子里只浮现出那个突如其来的吻,瞬间脸涨的通红 “是....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好在金容仙全神贯注在电脑上,根本没注意到她的慌张。

“星伊和我说她在找你,说你落了东西在她那,等着你去拿呢。”

“那她...说我落什么东西了吗?”安惠真说的小心翼翼,又不知道自己在明知故问什么。

“你自己忘记什么东西你都不知道?”金容仙转过身,疑惑地看着通红的脸 “你不舒服嘛?怎么脸这么红?”

“哎呀!没有没有!你这空调开太高了!”安惠真莫名的心虚,抓起沙发上的外套往门口走去 “先走了。”

 “啊?”金容仙看了看角落都没打开的空调摇摇头“明明空调就没打开啊?”

 


丁辉人的家不难找,只是夜色里那栋没有一丝灯光的房子实在太不起眼,安惠真反反复复在同一条巷子绕了三圈,直到捕捉到路灯下那一头亮眼的金色头发,才确认了方位。

丁辉人一点都不意外安惠真的突然出现,只是自己两天前就和文星伊提过要联系安惠真的事,晚了两天才见到人她已经在心里骂了几百遍文星伊这个信息传达速度。

“来了啊。”

“那个,你没有手机吗?”

“嗯?”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我把衣服寄给我,没必要让我跑这么一趟。”安惠真没好气的说道,她上一次在这里的记忆实在不愉快。

“没有。”

“什么?”

“我没有手机,就算有我也不会那么做。”

“为什么?”

“因为我想见到你。”

“....”

这些年圈子里男男女女的直线好感信号安惠真也没少收到过,总是一笑带过没了下文,只是在丁辉人这个才见过两次面的人这里,安惠真觉得自己实在摸不透她的情绪和话语,甚至都猜不出此时丁辉人脸上的笑容,几分是真挚又几分是玩笑。令她更害怕的是,比起平时的不以为然她明显的感受到在短短几个字传入耳中的瞬间自己心跳漏掉的那一拍。

“你把衣服还给我。”

“我又没抢你的。”

“那你拿给我....”

“你自己拿。”

“我不想进去。”

“你在害怕什么吗?”

太熟悉了,丁辉人这个邪笑和突然地靠近,安惠真不自觉退后了一步,脑子里全是上一次这样被丁辉人突然靠近后发生的事,微微泛红的脸颊都替她说出了内心的想法,却还是理直气壮“我能害怕什么啊!我只是很忙的赶着去工作所以不想进去!”

“那你等下。” 那撮乱糟糟的金毛拖着步子慢悠悠地进了房子,仿佛消失在黑灯瞎火的房子里,过了有十多分钟才又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胶底的板鞋在水泥地上哒哒哒个不停 “给你。”

衣服好像被洗过了,还熨的整整齐齐,安惠真抱怨的话停在了嘴边,有些意外这个画室乱的一团糟的人竟然还这么细心,仔细闻闻衣服上似乎还有股独特的清香。

“怕有烟味,喷了点香水你别介意。”

“还挺好闻的。”

“Chérie.”

“嗯?”

“香水叫做Chérie,也就是....心上人的意思。”丁辉人毫无预兆的伸出手顺过安惠真肩头的散发 “想着你所以就喷了。”

“嗯?你有病吧?” 安惠真的白眼快要翻上了天,这个人是真的挺会在自己稍有好感的时候就用奇怪的行为劝退自己。

“什么时候来找我画画。”丁辉人倒也不生气,自然转了个话题。

“不会来了,联系了别的不那么奇怪的画家了。”安惠真估计加重了‘奇怪’二字的读音,试图引起丁辉人的不悦,却在那双冰冷的眼睛里找不出任何感情变化,一时间败下阵来还落得自己心情不愉快“反正就是不会再见到你了。”

“你还会来的。”

“什么?”

“因为我画的比别人都好。”

“神经病!”

 


安惠真对于自己说的不会再见到丁辉人是认真的,不想让金容仙在中间尴尬所以早几天前让公司托人去找了别的画家,倒也不是真的很反感丁辉人,只不过第一次见面就轻浮到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人即使是再有名的画家她也的确不想扯上关系。

关于名气这件事安惠真也有过好奇,金容仙给的资料里的丁辉人是个十八岁就在法国绘画界拥有自己一片天地的绘画神童,然而安惠真搜遍了韩国网站里的角角落落,却没有一丁点关于丁辉人的信息,仿佛这个人只存在于安惠真去过的那栋房子里。

昨晚离开前丁辉人也没再对安惠真说什么奇怪的话,只是带着一抹不明其意的笑看了安惠真好久,久到让安惠真焦虑了一整晚总觉得有事会发生,所以当她今天踏进公司大门看到前台招待那不怀好意的眼神和员工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窃窃私语时,她就做好了要被丁辉人奇怪行为冲击的准备了。

“安惠真!”一贯轻声细语的经纪人破格的怒吼响彻了整个走廊,安惠真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拉进了练习室 “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个。”

眼前的画作似乎还是个半成品,但简单几笔人物棱角的勾画都让人不难认出画中的人物是谁,更别提右上角的几个大字 ‘To 安惠真’有多显眼。

“画的...还真挺好。”安惠真小声嘟喃道。

“什么?”练习室里太安静了,以至于这么小声的一句话都被经纪人听得清清楚楚“安惠真你要自己做专辑公司可以不管你,但你这么乱来是想干什么?”

“又不是我让别人送来的,更何况送来一幅画又有什么乱来的啊?”

“就一幅画?要是就一幅画我可谢天谢地,你知道一大清早大家来上班就看到这幅画和一大束玫瑰花摆在公司大门口吗?多亏公司上班时间早,那个时间段还没有粉丝蹲点,你知道要是被粉丝看到有多麻烦吗!”

安惠真这才注意到角落里被蹂的不成样子的玫瑰花,果然是没让自己失望的奇怪行为“我知道了,我会处理好这件事。”

“这件事可由不得你处理,是谁送的公司需要知道联系方式,这种事不能再发生了。”

“姐姐也差不多得了,合约上也没有恋爱禁令,我就算是谈恋爱也没有人可以管我,况且我只剩下五个月的合约了,我都说了我会处理好这件事。”五年来被自由放养成了习惯,近几个月经纪人姐姐却反常的不行对自己越来越限制,好多次甚至涉及到自己的私人生活实在让安惠真难以理解,上次的争吵后两人谁也没有要和解的意思,隔阂越来越大,经纪人和自己说话越发官方的语气也让安惠真的不满有一段日子了。

“你最好....不要随便谈恋爱。”

安惠真还没来得及看清眼前人的表情就被摔在了门后,不知道是天气太冷还是自己穿的一件衬衫太少了,安惠真总觉得后脊发凉。

 

 

 

 

评论(1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