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布兰妮

催不得 一催就跑

秋风过境,花落无声(四)

   安惠真再一次站在丁辉人家门口,说不上是种什么心情,放狠话说不会再来的是自己,别人一幅画一句话都没说又让自己回到这里,还好死不死碰见丁辉人一身酒气搂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大胸美女和自己正面撞上。

   看清了安惠真的脸,丁辉人酒醒了一半,俯身在洋妞耳边用安惠真听不懂的语言说了几句。

   女人不满的皱了皱眉,不屑的眼神将安惠真从头到尾打量了个遍,转头在丁辉人脸颊落下一吻,转身离开。

    安惠真也不认输,回敬了一个翻上了天的白眼。

   “你女朋友?”

   “不是。”丁辉人厌恶的擦了擦留在脸上的口红 “刚在酒吧认识的。”

   “你和她说什么了,她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说你是我女朋友,让她先回去。”

   “....”


   “所以...”丁辉人酒还没醒彻底,轻飘飘的身子混乱的寻找着依托,不自觉靠在了安惠真肩上 “你这一次来找我干嘛?”

   “啧...”满身的酒气夹杂着刚才那个女人身上廉价的香水让还没来得及吃晚饭的安惠真胃里一阵翻滚 “来破坏你约炮呗。”

   “嘿嘿,你是在吃醋吗?”那个像小狗一样的丁辉人似乎一瞬间附上身,眨巴着眼睛盯着安惠真,似乎在等待令人雀跃的答案。

   “神经病!我看你喝成这样也没办法画画了,刚好也到家门口了,那我今天先走了。”

   “不行不行!哎呦!晕!好晕!走不了路!”慌乱的手试图抓住安惠真的手臂,却被条件反射性的躲开,丁辉人一个踉跄摔坐在地上。

   好几秒没有动静,这又是要演什么戏,安惠真看着缩成一团的背影心想。

   蹲下身扯了扯丁辉人衣角,却对上溢满泪珠的双眼,安惠真一瞬间也慌了神 “摔,摔疼了?”

   “都说了好晕嘛!”丁辉人哭的更凶了,紧紧拽着安惠真的外套,眼泪鼻涕不分的全蹭在那件可怜的大衣上。

   “喂!丁辉人!很脏诶!”眼看着自己的衣服遭殃想要抽身,却被丁辉人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抓的一点都不能动弹 “你到底要怎么样啊!”

   “疼死了!你得送我进去!不对!背我进去!”

   安惠真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一秒停止哭泣的人,指了指自己的背“行吧,上来吧。”

   人类未解之谜里理应当要把女人的感情变化添加进去,比如一天前还坚定自己因为丁辉人的轻浮而讨厌她,几分钟前因为看到丁辉人暧昧的搂着陌生女人而在心里给丁辉人扣到负分的安惠真这一刻又觉得这个女人可爱的不行。

    丁辉人比安惠真想象中的更轻,趴在背上的瞬间像是打了一针镇定剂,头侧在安惠真的肩膀一动不动。


   “喂,钥匙呢。”

   “没锁门。”

   “不怕小偷?”

   “没什么能偷的。不过有我,能给你偷。”

   “别总说奇怪的话。”

   “....”


     屋子里明亮的灯光让推门而进的安惠真愣在了原地,感受到她的惊讶,背上的人开口说道 “你上次说太黑了,看不清,我就买了新的让人装上了。”

   “我什么时候说了....”

   “就是你,冲出去的时候。”

   “什么?”

   “就是....我特别认真亲了你一下,你特别认真的打了我一巴掌,然后冲出来的时候,你一直哇哇哇的乱叫然后说怎么那么黑一点都看不清的时候!”

    “好了好了!别说了!我看你清醒的差不多了吧!给我下来!”

    “才不要呢,要背到房间。”像装了超强力吸盘在身上,丁辉人紧紧挂在安惠真身上,一点都不松开。


    二楼的卧房没什么距离,却因为丁辉人在背上总是不安分的捣乱让这段一分钟的距离足足延长到了五分钟。

    “别乱动!”

    “不要对着我耳朵吹气!很痒!”

    “不要掐我的脸!妆要花了!”

    “丁辉人!!!”

 


    用力被甩在了床上,丁辉人没心没肺地笑的越发灿烂 “你可以和我一起睡觉吗?”

    “你有什么毛病吗!” 

    “那....你能看着我睡嘛,我一个人睡不着。”

    “唉,那你睡吧,等你睡了我再走。” 

   蹩脚的借口说者有意,听者也懂意,安惠真说不出自己为什么不拆穿丁辉人的小伎俩,对她来说丁辉人像拆不完包装的礼品盒,本以为拆到了底见到了真实模样,却不过是另一层包装。

    安惠真不是真的讨厌丁辉人,这一点她很确定,至于喜不喜欢,她说不清。她就这么坐在床边看着丁辉人,安静的像个玩累的孩子迫不及待进入梦里,不时吧唧几下小嘴,脱去了二十多岁的外套回到了年幼的安逸。


   “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呀?丁辉人”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