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布兰妮

催不得 一催就跑

秋风过境,花落无声(七)

我只打了一点 所以我发完就赶紧溜了



   首尔又降温了,单衣敌不住从前一天凌晨开始急骤降低的温度,安惠真也扛不住一个人的时候涌上的委屈,走出会议室的路上,原先身边的staff们一个个像是避着瘟神一样假装的忙着手头上的工作,没有人上前安慰,没有人为她抱不平,安惠真知道自己现在不是受欢迎的主,却没料到转头就看透了人心的丑恶。

    亲力亲为做出来的专辑明明已经到了快收尾的阶段,干脆利落的被扼杀在摇篮里。录音室里金容仙哭的让人都怀疑究竟她和安惠真谁才是歌手。

    安惠真也心疼金容仙,当时看到熬了好几个通宵满眼红血丝的金容仙放了一遍demo,安惠真愣是把想修改的话咽进了肚子里,强行把她先送回了家让她休息。但她也知道金容仙的没心没肺,睡个一晚又活蹦乱跳积极工作完全不当回事。真正心里过不去坎的人,只有自己罢了。

    天气似乎也在和安惠真作对,雨下得激烈凶猛,重重地敲打窗上厚得带起了绿色的玻璃,不规则地大声发出水点与玻璃相撞的声音。天很暗,走廊的灯正惨白惨白地发出冰冷的光。转过身看见金志妍熟悉的身影手里握着雨伞向着自己跑了过来。倔强和狼狈相比,倔强占了上风,不等金志妍跑到自己面前,安惠真先冲进了雨中。

    “惠真啊!伞......”像断了的弦,这句话被空空洞洞地留在了原地。

    不知道自己这样雨中狂奔了多久,只是在反应过来全身被淋得湿透了,被寒风吹的开始发抖时,也看见了那个撑着伞站在台阶上发呆的身影。

    像是拔来云雾见到了暖阳,安惠真冲向丁辉人的时候什么也没想,就是想被拥抱而已。

    “嗯?”突然感受到胸口被撞击的人愣了一拍,确认了是自己等待的人后毫不犹豫回应了拥抱“为什么淋成这样?”

    “没带伞.....”

    “为什么没有人送你?”

    “丁辉人,我失业了诶。”对上安惠真泛红的眼眶,丁辉人觉得自己的心被一根无形的引绳拉扯着有些疼。

    “那你缺钱吗?我能赚很多,养得起你。”

    过分认真的样子惹的安惠真破涕为笑,学着丁辉人昨夜鼻涕眼泪一把回赠在她的外套上“神经病啊,谁要你养,你这么喜欢我吗?”

     “不...不喜欢。”倔强的小脑袋翘的天高,生怕被安惠真看出来藏在眼底的慌张。

     “切,那就算了,还想说现在工作没了,可以天天来找你画画蹭你的饭...”

     “你家在哪?”

     “嗯?”

     “我问你家在哪?”

     “干嘛?”

     “帮你搬家,和我住。”

      安惠真恍惚的一瞬间好像看见了第一次见到的丁辉人,不怎么爱说话又每句话都带着命令的语气,与初见不同的是,此时的丁辉人在她眼里多了几分傲娇的可爱。

     没有正面回答丁辉人的问题,安惠真只是重新往怀里蹭了蹭“冷....你家有没有衣服给我换啊。”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