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布兰妮

催不得 一催就跑

秋风过境,花落无声(六)

卑微考研🐶 下一次更新应该是考试后

希望一直在看的小可爱们不要忘记我!

考完我努力加快更新速度

谢谢说过让我好好写的小可爱们555真的给了我很大动力






  来电显示是金容仙的工作号码时,安惠真才有点意识到自己早晨错过的电话可能引起问题了。

    “你在哪?”

    “没行程我能在哪,在家啊。”安惠真刻意压低了声音,瞟了一眼厨房外坐着的丁辉人。

    “你怎么连我都骗?”

    “我没骗你啊!”

    “志妍一大早气冲冲去找社长了,说你谈恋爱又断联还在别人家里过夜了,全公司找你找疯了你还关机,社长亲自来找我联系你,安惠真你现在连我都要骗?”金容仙的大嗓门穿透了听筒,安惠真来不及放远手机,被高音量震的耳鸣。

      “怎么了?”丁辉人侧在推拉门旁。

      “没事没事!我先接完这个电话”慌忙的把丁辉人推出厨房,安惠真拉上推拉门还不忘做了个抱歉的手势,转头重新拿起电话“金容仙你声音能不能小点。”

      “刚刚是谁?是个女人吗?我听见了!安惠真你可真了不起!你不仅骗我你还学会金屋藏娇了!” 电话那头的金容仙丝毫没有要冷静的意思。

      “只是一个朋友。”

      “朋友?什么朋友?我认识你那么多年你哪里有什么能随便过夜的朋友家?”

      “我的姑奶奶你放过我行不行,我现在就来公司。”果断挂了电话,安惠真不禁呼了口长气。

      

      “是容仙姐姐吗?”丁辉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重新拉开了门。

      “你怎么知道?”

      “以前星伊姐姐打电话的时候总能听见她在那头的声音,太烦人了所以一直记在脑海里,对了,你得走了吗?”

       “是啊,你关机把我们公司关乱套了,我得去解决。”

       “那真是可惜呢。” 丁辉人眼中闪过一丝失望,低着头别扭的玩弄着自己的手指。

       “嗯?”

       “好不容易有时间可以给你画画了....”

      安惠真见不得丁辉人失落的模样,第一见面是这样,现在也是。那个没有得到满足的眼神里似乎总引导着安惠真寻找弥补的方法。

      “等我回公司处理好我再过来吧,反正这一天还早呢。”

      “真的?” 那一丝惊喜闪过得快消失的也快,以至于安惠真都没来得及看见。

      “真的呀!只是我来了要是看见你又抱着别的女生我就再也不来了。”

      “原来你,昨天真的是在吃醋啊。”

      “什么呀!你昨晚根本就没醉吧!”肉眼可见的速度两抹红晕显现在安惠真脸上,抬起的手还没落在丁辉人胸口就被一把握住。

       顺势用力,丁辉人将安惠真抱在怀里“不装一下怎么把你留下来?”

      “不用装,我说不定也会留下来。”撩人的套路安惠真学的也快,面不改色不仅没打算挣脱,反而贴在丁辉人耳边说道。

       这次换成丁辉人乱了方寸,两人距离近的自己加快的心跳都被听的一清二楚。

     心动是什么,零体验的丁辉人在这瞬间感觉找到了答案,一直以为自己是有欲没有情的冷血动物,却让安惠真不经意打开了情感的开关。

      真想亲亲她,丁辉人满脑子这个想法,放在安惠真腰上的手却放松了力度恢复了稍微安全的距离 “赶紧去公司吧,要不然又催你了。”

      “好吧。”安惠真说不清自己心里些许苦涩来源何处,即使是个傻子也能感受到本来应该有个自然的亲吻,先撩动的人却退缩了。


      读不懂丁辉人是安惠真接触她这些日子仅有的感受,先前的反感早就烟消云散,有了想进一步了解的心思面对捉摸不透的怪人又有了迟疑。

      

      心动是礼物,对于大部分人。但丁辉人不是,她的害怕有理有据,却从未对任何人说起。

      慢一点来吧,这是她看着安惠真背影里对自己说的。

 



      会议室气氛低到了零点,还没进公司前就被金容仙拉着审问了一番,没审出个什么,她也知趣的闭了嘴。但满眼利益的公司的代表们可没那么好对付。

     “今早人在哪里?”见安惠真没有主动交代的意思,社长先开了口。

      “朋友家。”  

      “怎么提前没有和经纪人说?”

      “我私人生活也需要报备?”

      “和上次送花的是同一个朋友?”

      安惠真惊讶的看着站在一旁的志妍,这个平常无条件维护自己的经纪人,此时满脸写着看戏。

      “是。” 安惠真仔细想想和丁辉人勉强算得上朋友的关系,也没什么必要隐瞒。

      “安惠真!”啪的一声拍在桌上,吓得会议室所有人不自觉挺直了背“五个月后你想怎么样都可以,你现在一举一动牵着公司的利益,没有人会放纵你这么乱来。”

      “乱来?我解释过了是朋友而已,谁知道打小报告的人怎么在您面前乱说的呢?”视线里捕捉到那个挑起事端的人渐渐慌乱的面色,安惠真心里倒是一阵胜利了的喜悦。

      “你清楚自己的形象吗?如果记者拍到你和女人在一起暧昧的画面,粉丝们会有什么反应吗!!!”

     “呵,原来公司担心的是这个吗?我们还活在100年前的封建王朝吗?比起这个社长恐同这件事也许可能更会招来一大批anti呢。”

      “安惠真!没人和你耍嘴皮子!专辑延后吧,你既然不把这件事当回事,也不打算接受公司的处理,那我们就拖着等你自己解决好再继续你的行程。” 

     会议室一片哗然,谁人听不懂这是打算半雪藏公司的摇钱树,公司里虽然还有两个刚刚出道的师弟师妹团,但论人气和吸金水平都不及安惠真一半,大家心知肚明公司本就打算最后五个月在安惠真身上狠狠吸一口血,却没想到这点事直接让安惠真停了工作。

     当事人却不当回事“停就停吧,正好累了想休息了。”

    “带师妹们上的行程留下其他都推了,毕竟总有人比你更努力更认真对待这个职业。”社长语气里的失望不言而喻,头也不回的走出了会议室。

   


     “姐姐期待的就是这个?在社长面前煽风点火停了我的工作?”安惠真看着身旁明显在慌张中没回过神的经纪人。

      “不是的惠真!我只是!怕恋爱影响你的事业,我没想到社长会停掉你的工作。”先前的嚣张气消失的一干二净,金志妍此刻说话都没了底气。

     “我说了我会处理好,我也说过只是朋友,姐姐一直不相信一直怀疑我到现在这个地步还说是为我好是不是太过分了。”

     “惠真,你听我解释,对不起,是我做错了,我现在去和社长解释,你也别赌气,你和他道个歉什么都解决了好不好。”

     “姐姐不是迫不及待的希望那个人是我的恋爱对象吗?那我就去和她谈恋爱满足你的猜测,你也不用为我求情,我是个半个合同已经脱身的自由人,正好有休息时间了,倒还是要感谢姐姐呢。” 

     好几次争吵带来的不悦堆积成了厌烦,安惠真叛逆的心理在公司无尽的压榨沉积了好久总算有了出口发泄。

     “惠真....”

     “姐姐也休个长假吧,我看那几个孩子们也缺个经纪人,刚出道的孩子都听话,姐姐也正好省省心。”

 安惠真没说气话,和前经纪人的不管不顾相比,金志妍这个突然的背叛更让她难受。

      比起气愤和不满,此刻想的都是赶紧离开去见丁辉人,也是奇怪,心里的委屈在想到那个人时都消失了。


评论(27)

热度(96)